查看: 1403|回复: 40

大家能帮帮我吗?他没有户口,我的户口又在我自己家

  [复制链接]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发表于 2018-6-24 22:22:4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老公当兵的,还有四年就退伍,他没有户口,我的户口又在我自己家,现在孩子两岁多,马上要上幼儿园,但是要必须户口,他家希望我下户口到他家,可我又是独生子女,我也不愿意,我想先把孩子户口上在我那,等我老公退伍回来,再把孩子户口迁回去他爸爸那里,你们觉得现在能这么做吗?(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孩子户口上爷爷奶奶那里呢?他家老古董,特别爱面子,又不愿意让孩子上在我那?)如果没有其他什么办法,我只能让他慢慢去跟他父母谈……
  

0

主题

96

帖子

2344

积分

Rank: 18Rank: 18

UID
70269
桑果
2344
注册时间
2016-6-30
最后登录
2019-1-8
发表于 2018-6-24 22:29:2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独自子女,户囗上哪边都行,爷爷奶奶户口上,外公外婆户口都可以上,找你所上户的社区
  

0

主题

3

帖子

548

积分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UID
23697
桑果
548
注册时间
2016-5-23
最后登录
2018-8-7
发表于 2018-6-24 22:29:5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户口在哪里,爷爷奶奶的户口所在地是哪里。在县城有住房吗,如果有在什么位置?
  

30

主题

1252

帖子

614

积分

Rank: 10Rank: 10

UID
432770
桑果
614
注册时间
2018-6-18
最后登录
2019-2-6
居住县
盐亭县
发表于 2018-6-25 09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怕是有别的目的吧
你在盐亭有事,尽管来找我
  

15

主题

417

帖子

108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49543
桑果
108
注册时间
2016-6-15
最后登录
2018-12-27
发表于 2018-6-25 09:10:0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家老古董。你家是老老古董。
  

22

主题

1541

帖子

4453

积分

UID
21912
桑果
4453
注册时间
2016-5-20
最后登录
2019-1-18
发表于 2018-6-25 09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你这话说得好弯酸
  

13

主题

194

帖子

231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106408
桑果
231
注册时间
2017-2-27
最后登录
2019-3-12
发表于 2018-6-25 09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事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

3

主题

1306

帖子

3655

积分

UID
21682
桑果
3655
注册时间
2016-5-14
最后登录
2019-1-17
发表于 2018-6-25 09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事关到门自己慢慢说
  

3

主题

1258

帖子

3542

积分

UID
23850
桑果
3542
注册时间
2016-5-24
最后登录
2018-10-20
发表于 2018-6-25 09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应该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吗?
  

0

主题

1189

帖子

3354

积分

UID
21908
桑果
3354
注册时间
2016-5-20
最后登录
2019-1-11
发表于 2018-6-25 10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脸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

1

主题

1065

帖子

3038

积分

UID
23965
桑果
3038
注册时间
2016-5-24
最后登录
2018-10-20
发表于 2018-6-25 10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个帮你???你都嫁过去了,户口都不过去哇???娃娃都不给别个名下啊???你太毒了嘛
  

1

主题

1433

帖子

3996

积分

UID
21872
桑果
3996
注册时间
2016-5-19
最后登录
2019-1-6
发表于 2018-6-25 10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啥?逃税?
  

2

主题

1111

帖子

3147

积分

UID
23817
桑果
3147
注册时间
2016-5-24
最后登录
2019-1-2
发表于 2018-6-25 10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

41

主题

656

帖子

98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193445
桑果
98
注册时间
2017-7-3
最后登录
2018-12-20
发表于 2018-6-25 10:31:3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学有的户口没在盐亭县城,同样在读
  

41

主题

656

帖子

98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193445
桑果
98
注册时间
2017-7-3
最后登录
2018-12-20
发表于 2018-6-25 10:33: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幼儿园有好几所可供远择,私立的应该不会限制户口所在地
  

2

主题

1070

帖子

3123

积分

UID
21883
桑果
3123
注册时间
2016-5-20
最后登录
2019-1-17
发表于 2018-6-25 10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想是黑户吗
  

112

主题

508

帖子

2143

积分

Rank: 18Rank: 18

UID
22479
桑果
2143
注册时间
2016-5-22
最后登录
2019-3-24
发表于 2018-6-25 17:17:4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独生子女,老公是独生子女吗?不管现在是不是独生子女,孩子可以跟父亲一方上户,也可以跟母亲一方上户,这是国家政策允许的,孩子可以随母姓,也可以随父姓,根据我国国情一般孩子都随父姓。你们都是独生子女,也还要再生一个,就跟老公家簇商量,第一个随父或随母都行啊,总之都不要伤双方父母家簇及孩子就OK.如果盐亭本地幼儿园是分片区就近上学,小学也是一样,离你家近的直系亲属学校片区都可以上学,不一定非要户籍在哪,才能上,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5 21:59:3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7414 发表于 2018-6-24 22:29
你户口在哪里,爷爷奶奶的户口所在地是哪里。在县城有住房吗,如果有在什么位置?

爷爷的户口在玉龙黄溪,他们去问过,说不能上在爷爷户口上,说是违法的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5 22:02:2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水百合475 发表于 2018-6-25 17:17
你是独生子女,老公是独生子女吗?不管现在是不是独生子女,孩子可以跟父亲一方上户,也可以跟母亲一方上户 ...

他家人都希望孩子户口上在他们家,因为爱面子,不能上在我那,上在我那里的话就不是他们的孩子,他爸爸又没得户口,只有爷爷奶奶,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5 22:03:0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宗勇举 发表于 2018-6-25 10:41
你想是黑户吗

不想呀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5 22:03:2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走38 发表于 2018-6-25 10:33
幼儿园有好几所可供远择,私立的应该不会限制户口所在地

关键是没有户口呀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5 22:06:0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楠斌全 发表于 2018-6-25 10:14
咋个帮你???你都嫁过去了,户口都不过去哇???娃娃都不给别个名下啊???你太毒了嘛

为什么我毒呢,我是独生子女,我也要为我自己父母考虑,这个也是结婚之前同意好的,他们家爱面子,我连月子都没有做好,很多事情都是他们的错,他们还要被着我说我父母的坏话,你会同意别人说你父母吗?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5 22:07:4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楠斌全 发表于 2018-6-25 10:14
咋个帮你???你都嫁过去了,户口都不过去哇???娃娃都不给别个名下啊???你太毒了嘛

没领结婚证之前办的婚礼,你知道他家是怎么说的吗?让我想办法去把我妈妈收的礼金钱骗过来,买房……

点评

你老公没结婚证就办理婚礼,而且没有上报政治处,作为曾经一个老兵来说,你老公违反了部队的纪律条例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8 11:28
  

3

主题

31

帖子

1088

积分

Rank: 12Rank: 12

UID
105400
桑果
1088
注册时间
2017-2-27
最后登录
2018-8-17
发表于 2018-6-25 22:08:5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老公没户口怎么当的兵??

点评

他的户口在部队,家里就没有户口  发表于 2018-6-25 22:11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5 22:10:2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牵风逐云 发表于 2018-6-25 09:10
他家老古董。你家是老老古董。

我家没有要求过他们撒,就连礼金都没有,因为爱面子,我连月子都没坐好,就听信别人的话,我父母都是同情搭理的人,什么事情都不愿意跟他们计较
  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416

积分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179588
桑果
1416
注册时间
2017-6-7
最后登录
2018-12-28
发表于 2018-6-25 22:11:2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孩户囗上在离学校近的最好,利于今后小学高初中,不论婆家你家都一样,今后老公退伍办在一起,全家团圆何乐不为!
  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416

积分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179588
桑果
1416
注册时间
2017-6-7
最后登录
2018-12-28
发表于 2018-6-25 22:14:0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户囗上谁家都一样,离学校近就可以!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5 22:14:5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姐 发表于 2018-6-24 22:29
独自子女,户囗上哪边都行,爷爷奶奶户口上,外公外婆户口都可以上,找你所上户的社区

我们是打算上在爷爷那里,但是他们去,孩子户口必须跟父母,能不能帮我问下,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孩子户口跟爷爷呢?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5 22:18:3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咖怪物 发表于 2018-6-25 09:04
你怕是有别的目的吧

我有什么目的,他家什么都没有,我贪图什么
  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64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186588
桑果
64
注册时间
2017-6-21
最后登录
2018-6-30
发表于 2018-6-25 22:21:0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咖怪物 发表于 2018-6-25 09:04
你怕是有别的目的吧

你就是个搅屎棍
  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416

积分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179588
桑果
1416
注册时间
2017-6-7
最后登录
2018-12-28
发表于 2018-6-25 22:25:2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乡镇出个你老公是军人的证明,并说明其儿子愿上户在老公的家,上户应该不是难事,谁家都有理不清不必争论!
  

1

主题

79

帖子

647

积分

Rank: 10Rank: 10

UID
18044
桑果
647
注册时间
2016-4-16
最后登录
2019-3-24
发表于 2018-6-25 23:28:0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说的不能上在爷爷的户口下了?我儿子还上在他外公的户口上的呢
  

0

主题

3

帖子

548

积分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UID
23697
桑果
548
注册时间
2016-5-23
最后登录
2018-8-7
发表于 2018-6-26 21:03:0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儿 发表于 2018-6-25 21:59
爷爷的户口在玉龙黄溪,他们去问过,说不能上在爷爷户口上,说是违法的

你的户口在哪里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7 12:48:5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7414 发表于 2018-6-26 21:03
你的户口在哪里

我的户口在三义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7 12:50:3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水流深 发表于 2018-6-25 23:28
哪个说的不能上在爷爷的户口下了?我儿子还上在他外公的户口上的呢

他们家是玉龙黄溪的,他们去镇上说不能,别人不给开证明
  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46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7034
桑果
246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7 12:55:1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水流深 发表于 2018-6-25 23:28
哪个说的不能上在爷爷的户口下了?我儿子还上在他外公的户口上的呢

你是哪里的?你户口在家吗?需要什么证明呢?
  

1

主题

79

帖子

647

积分

Rank: 10Rank: 10

UID
18044
桑果
647
注册时间
2016-4-16
最后登录
2019-3-24
发表于 2018-6-27 13:44:3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儿 发表于 2018-6-27 12:55
你是哪里的?你户口在家吗?需要什么证明呢?

我的户口还是在家里啊,家里还有一个弟弟,我结婚都没迁走户口的,拿孩子出生证明就上户口了
  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90

积分

Rank: 4Rank: 4

UID
25273
桑果
290
注册时间
2016-5-26
最后登录
2018-6-27
发表于 2018-6-27 15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可以直接上到自己这方吗?哪那么多事我老公也是当兵勒哒
  

3

主题

44

帖子

605

积分

Rank: 10Rank: 10

UID
91996
桑果
605
注册时间
2016-11-21
最后登录
2018-12-11
发表于 2018-6-28 11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儿 发表于 2018-6-25 22:07
没领结婚证之前办的婚礼,你知道他家是怎么说的吗?让我想办法去把我妈妈收的礼金钱骗过来,买房……

你老公没结婚证就办理婚礼,而且没有上报政治处,作为曾经一个老兵来说,你老公违反了部队的纪律条例。
  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416

积分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179588
桑果
1416
注册时间
2017-6-7
最后登录
2018-12-28
发表于 2018-6-29 06:20:0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儿子已经上户在你家三义村多好,傍边小学幼儿园都近,你夫家面临改造就想迁到夫家,国家有政策不是想迁就迁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